無常

王心其
May 30, 2023

--

五月快要完結。回首一看卻發覺我對這個月自己做了什麼事,印象很是模糊;惟有打開日程表,尋回一點點記憶和感受。

  • 分別和幾個朋友詳談,交換近況,實在難得。無獨有偶,最近有三個朋友皆從英國回港,故此終於能夠親身見面聚舊,甚為欣喜。同時,近幾年,我不時感到唏噓──十年前,我又怎會預料到身邊留在香港的朋友竟然只剩下約四分之三呢;或許悲歡離合方是人生常態,只是我仍未參透此乃無常而已。
  • 這個月我迷上了gareth.t<笑住喊>這首歌。第一次聽<笑住喊>是年頭電視播此歌時,起初我只覺得 Gareth ……

就算現實係苦 ⽤熱淚⾯敷 流出⼜甜⼜苦的眼淚更璀燦

如欲免費閱讀全文,請到我的 WordPress 網誌

Photo by Photoholgic on Unsplash

--

--

王心其

* 請追縱我的 WordPress 網誌︰https://sumkayw.wordpress.com/ * 完美主義 | 陳浩基的書迷 | 寫寫閱讀筆記、生活雜文和文化藝術 | 愛文字、吹長笛、彈鋼琴和游泳 | Blogging since 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