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之旅

王心其
Jun 20, 2023

--

六月去了澳門一趟,竟有意想不到的體會。雖然我已多次到訪澳門,但之前都只是走馬看花,去一些比較大路的旅遊景點,所以對澳門的印象都比較刻板 — — 一座售賣各式懷舊小食的賭城。這次出發前認真計劃行程,挑選了一些有趣的地方去參觀,令我對澳門的看法有所改變。

盧家大屋

首先,我到了大三巴附近的盧家大屋。它是澳門歷史城區的其中一座建築,乃典型的中式大宅。

起初我以為這只是一座普通的中式建築;但參觀時,我發覺……

葡文書店

此外,我到了盧家大屋背後(距離約三數分鐘腳程)的葡文書店……

圖片來源︰遊覓(連結

東望洋炮台、聖母雪地殿聖堂及燈塔

最後一組有趣的地方是位於東望洋山(又名松山)頂的東望洋炮台、聖母雪地殿聖堂及燈塔……

圖片來源︰澳門政府文化局(連結

如欲免費閱讀全文,請到我的 WordPress 網誌

--

--

王心其

* 請追縱我的 WordPress 網誌︰https://sumkayw.wordpress.com/ * 完美主義 | 陳浩基的書迷 | 寫寫閱讀筆記、生活雜文和文化藝術 | 愛文字、吹長笛、彈鋼琴和游泳 | Blogging since 2018